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识 >> 游学

申请日本留学签证,日语等级证书是必须的吗?
作者:原创 来源:恒泰佳合日本留学 点击数:338 更新时间:2019/10/14 12:04:45

最近站长总是被问到,去日本留学申请语言学校,拿签证是否需要日语等级证书呢?大家巴拉巴拉的听各种人去诉说这个事情,弄得都是一头雾水,今天站长凭借自己10多年的留学经验来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样的情况是必须要有日语等级证书的呢?


一、分地区

除了东京、大阪以外的地区必要有日语等级证书。因为东京、大阪入管局没有明文定必须要日语等级证书,对日语的要求是,相当于N5同等级别150小时以上的学时证明即可。大家要看好这个或。除了东京和大阪以外其他地区的入管局是明文规定必须要有日语等级证书的,所以如果你申请的学校在东京或是大阪那么你有可能不是必须要日语等级证书。如果你申请的学校不在东京或是大阪,那就必须要有日语等级证书。


二、看毕业时间


如果你是高中、大专、本科文凭,并且毕业超过三年。那么,你必须要有日语等级证书,即使是申请东京和大阪地区的学校,也建议毕业时间长的学生有日语等级证书。日语证书是为了证明你现在还有学习能力。这也是能够弥补你毕业这么长时间的不足。


三、看文凭


如果你是中专,职高,技校毕业,或是自考,成人等学历文凭,必须要有日语等级证书。


四、看月份

如果你申请的是1月生,那么必须要有相当于中等级别左右的日语等级证书。因为1月生属于插班生,签证只要1年零3个月的时间,你要在这一年三个月的时间里就考入大学,所以1月生 一定要提前准备日语。否则时间不够也很难升学。尤其是高中毕业生,考大学的准备时间要提前一些。

以上情况,如果符合,那么你一定要想尽办法,努力学习日语。学习日语不仅是为了能够顺利的拿到签证,也是为了每一位学生能够到了日本之后有一个好的开始。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