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学费1.58万,退款却要收3160元!瑞思英语被投诉 开业较长时间了,作为教育培训机构却没有在教育部门拿到办学许可。 近期,有几名家长来到该培训中心要求办理退费,谈到退费金额时产生了争议。退费被要求收取3160元学籍管理费、预热课也要扣除课时费⋯⋯
一小学期末考题全泄露!背后副校长竟是校外培训机构的出资人 办学一点通 今天 今年1月17日,江苏省靖江市正在进行全市小学期末考试,该市新桥镇实验学校的一位监考老师没收了一张作弊“小抄”,发现“小抄”内容竟然全部是考卷上的试题,难道这名考生能“未卜先知”?这名教师迅速将情况向校方反映。
上海再现违规“小五班”引家长彻夜排队报名?属实!后果很严重… 又是一年小升初昨天有家长爆料同济大学附属存志中学内疑似存在“小五班”
扬州一教育培训中心被罚! 扬州警方接群众举报,对本地某教育培训中心存在骚扰推销行为开展突击检查。
高冠教育广州多个校区关停,老板疑似“跑路”,选择校外培训机构先查“白名单” 近日,有消息称广州K12教育机构广州高冠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冠教育)多个校区突然关门,公司法人代表姜志伟无法取得联系。
北京环球美联英语培训“人去楼空”,学员总损失估计上千万元 环球美联是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开办了近10年,(在北京)有东直门、五道口两个校区。12月18日下午,准备上课的学员们突然发现,学校已经“人去楼空”,负责人更是联系不上。学员们交纳的学费找谁退?老师们被拖欠的工资如何讨还?学校欠下的房租和物业费谁来交?大家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商讨办法。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环球美联的悄然关张并非突然,从今年初,运转不畅的迹象已逐步显现。
金侨教育因未及时披露交易信息被新三板摘牌 资料显示,2015年9月,金侨教育向股转系统提交申请挂牌文件,2016年1月20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搞哪样?邯郸一教师为躲避检查,把暑期辅导班开进KTV 在KTV里学习的学生 “居然在KTV里给孩子补课,当时我就震惊了,不可思议,完全接受不了。”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的李女士去接上辅导班的孩子放学,不想竟发现补课教师将授课地点私自改到了一家商场的KTV中。 据澎湃新闻报道,该辅导班系涉事教...
揭秘两岸早教关店:扩张太快,补不上缺钱的大窟窿 两岸早教航海路店已人去楼空 即便不具备办班、培训资格,两岸早教依然在郑州风风火火开了7年。
机构与平台之争:潭州学院被腾讯课堂清退 当名师不负责招生和渠道,日常微博微信都有专人运营,生源流量均由平台或者机构提供时,二者之间就形成了更深层次的绑定关系。平台和机构可以放手去给老师做推广包装,放手做粉丝经济,老师有更多时间研究产品,做服务。
收费动辄上万退钱障碍重重,英语培训机构市场乱象多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各种消费投诉纷至沓来。其实英语培训市场的乱象由来已久,投诉量大,但因为没有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规范,一直以来得不到有效的监管。地方性文件在实际法律纠纷中,多不能作为法院的裁决依据,不具备约束效力。今天我们就来数说这些乱象。
持上万学生信息推销 纳思教育被罚25万 “纳思公司工作人员不断给学生家长打电话,为的就是帮助推销纳思学校的培训业务。”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稽查支队徐永辉科长说。
暑期招生难更要注意安全,否则前者是难,后者是死 火灾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好在无人员伤亡。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周末,后果将不堪设想。据了解,这个写字楼里有数家教育机构,舞蹈、音乐培训班,而周末是孩子集中学习的高峰,谁能保证在有这么多孩子的情况下还能像现在一样没有人员伤亡?
厦门“创艺宝贝”早教中心传出“跑路门”,家长奔机场拦截女老总 创艺宝贝”早教中心春节后大门紧闭,然而不少家长交了不菲学费,课却没有上完,其中有一位家长交了2万多元,才上了几节课!日前传出女老总要“跑路”,有家长蹲守机场,上演了一出“抓捕戏”。 交了几万元学费,才上了几节课,没料到早教中心就这么关门了
上海发布消费者投诉数据,教育培训行业成投诉热点 今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2012—2014消费者投诉数据及网络销售、预付卡、教育培训、旅游、保险、汽车等六大投诉热点行业的相关数据分析报告》,其中,对教育培训类的投诉主要集中在退款难的问题上。
学尔森被指发布虚假广告,遭上海工商局罚款4.5万 今日上海工商局发布12家涉及虚假违法广告企业公告,学尔森教育因发布虚假广告上榜。
艺考腐败问题之下,机构转型路在何方? 宣传作假只能帮助招来学生,机构还需要辅助手段保证学生“包过”。于是,就有学校、老师与中介机构合作,出售校考包过指标。“学生在考试前参加未来校考考官的培训,就是为了混个脸熟,在考试的时候能认出自己。”
教育培训人员用58同城、赶集出售200万学生信息 据检方调查,这起案件涉及200余万条个人信息,每条信息包含所在学校(北京市的中学或小学)、学生年级、学生及家长的姓名、学生及家长的联系方式,部分信息还含有家庭住址。
巨人教育裁员引发员工冲突 被裁员工“谁动了我的奶酪”
天价预付学费打水漂 培训机构频陷“跑路门”
1 2 3 4 5 6 7 ... 13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