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暑假班快结束,你在为“淡季闲死”头疼?看看培训达人如何打破职业僵局 暑假班快结束,你在为“淡季闲死”头疼?看看培训达人如何打破职业僵局
辅导机构全职和兼职教师管理的秘诀
校长说:1对1机构校长如何设计教师薪资体系? 前些日子,不少培训圈校长,投资人都在讨论一篇名为“拯救1对1商业模式的教师绩效体系全面曝光”的微信文章。那今天咱们就来谈谈拯救不拯救的问题。
上海自由教师近10000人,收入丰厚期待社会认同 11月18日,“自由教师”杜典津在上海轻轻家教的办公楼里跟一群老师一起上课。这个时间,大部分学校老师正在学校里给学生上课。而对于杜典津来说,这是他一周里最空的几天。 与传统教师不同,身为自由教师的杜典津们并不隶属任何学校,也不属于任何培训机...
名师创业思路改变?囧书网定位“在线课程+老师包装” 囧书网在尝试走一条“在线课程+老师包装”的道路。不管未来囧书网的尝试是否能成功,可以明确的是,在线教育的冲击正在改变名师的创业思路。
如何成为课酬百万的明星教师
小狼:信息时代下微信教师管理法则 新东方优能中学私播课项目负责人小狼(朱宇)分享了他利用微信管理532人的教师团队的管理经验:及时奖励,即时反馈;公开展示,跨群分享;鼓励高调,树立榜样。
您离名师还有多远?
教师如何做才能减少压力?
新年,给教师的建议
教师是学校最好的广告 就学校来说,人人都是形象,处处都是风景。这句话最好的解释就是每一个教师都是学校最好的形象,每一个学生都是学校最好的广告。
一位特级教师总结的30条教育经验
一个90后老师如何玩转教育领域的粉丝经济
一线教师对微课的思考:不仅仅是小视频那么简单
期末快到了,怎么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微课与录像课、说课的区别
美国最牛小学教师是怎样教学的
课堂上如何对学生进行评价
十种习惯使你成为名师
高效轻松地做教师的十招
1 2 3 4 5 6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