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达人

俞敏洪:新东方的六大阶段、七大危机、八大转折,扛过艰难就有更大发展机会

疫情“停摆”期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一刻也不得闲。每天坚持写日记发在微信公号《老俞闲话》记录回忆外,还用直播的形式,与家长,同学,创业者在网上进行交流。2月23日,新东方旗下东方坐标学院推出“坐标夜话”直播课时,俞敏洪这个创业老兵道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比电影《中国合伙人》更精彩的新东方创业秘事。

陈向东:疫情为在线教育行业节省了近2400亿促销费

正如我在上次电话会议中提到的那样,运营现金流是衡量在线教育公司绩效的重要指标。实际上,这也是衡量全年绩效的关键指标。第四季度,我们的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达到人民币7.39亿元,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五倍。

栗浩洋:工资3.5折为了迎接7月市场爆发?

松鼠AI真的到了一定要“断臂”才能求生的地步?减薪是变相“优化”员工,还是权宜之计?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者应该如何选择?

朱永新:灾难面前,教育应该做什么

作为教育工作者,当此大疫和抗疫时刻,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坚守教育的根本,反思教育的目的。比起落下几个月的功课更为重要的是,面对这一灾难,我们要用什么来教育我们的孩子?我们能不能把灾难当做教材,把危机变成机遇,真正地重新构建我们的教育?

俞敏洪:写在新冠肺期间的一点思考

 没有想到2003年非典引起的恐慌和无助,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引起了一次,而且是在中国人民欢度春节的时候。

张邦鑫:好未来的社会责任观

好未来创始人张邦鑫提出“做好教育,就是最大的公益”。过往3年,好未来通过“希望在线”教育公益平台向边远山区的孩子提供多个学科类、素质类课程。下文是张邦鑫在2017年“希望在线”上线时讲话,从中可以看出好未来的公益足迹和社会责任观。

瑞思新任CEO王励弘:全面数字化 不排除通过收购继续拓宽自身业务版

2020年1月6日上午,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瑞思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EDU)于瑞思教育北京总部举办媒体见面会,新任CEO王励弘从瑞思业绩、瑞思机遇、瑞思优势等方面做了公开的分享,并提出瑞思教育打造“数字化跨学科素质教育新生态”的未来发展方向。

徐小平:只要创始人不死,创业公司是不会死的

真格基金创始人、着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从他多年的投资经历中,给创业者分享了七个最后失败的创业公司案例,针针见血。

李章:让广大教师“轻装上阵”,促进培训教育市场健康发展

今年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务实履职、助推发展,为财富品质幸福雨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两会期间,雨花手机报、飞梦雨花推出《两会回音壁》专栏报道,聚焦代表委员提案议案,展现代表委员风采,传递代表委员声音。

陈向东:指数级增长组织背后的五大能力

每个做公司的人,一定是期待着这家公司能够有更好的增长,增长当中比较极致的状态称为指数级增长,或者叫做十倍数增长。

1 2 3 4 5 6 7 ... 28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