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初二是成绩下滑“高危期 我初一时成绩还是挺好的,虽然不算很努力,但都在十几名左右,最差也是30名。可是从初二第二次月考后成绩就一直在退步......
郑州市初、高中期末测试时间定啦! 郑州市初、高中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时间来啦!
小学的重点是阅读!5个技巧培养孩子阅读习惯 语文学科的基础是阅读,小学阶段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重要性甚至大过成绩,因为阅读能力是其他能力的基础,阅读习惯是孩子一生的财富。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初中生如何克服不良学习状态? 一进入初三,就会经历大大小小的考试,有些同学可能因为考试成绩的不理想,出现了对学习的厌烦情绪和焦虑感,这时候状态就是最重要的因素。
2020上海中考考纲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2020年上海市初中课程终结性评价指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考纲。考纲是中考命题的依据,可以说是中考生的考试宝典。
语文名师提醒:错误的阅读习惯导致孩子成绩下降 我们常常提到这样一个话题——孩子的阅读能力决定学习成绩。 我们提倡儿童要多阅读,也推送过一些关于儿童阅读的建议。 现在的老师、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阅读,可是随着孩子的成长,不少老师、家长也发现关于孩子阅读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10张图,改掉孩子10大学习坏习惯!立竿见影!
小学阶段最全百科知识汇总 孩子的综合素质已成为升学的重要参考!在考试中,综合百科知识也常作为考题出现。家长指导孩子学好百科知识,应当重视日常的积累,可以通过广泛阅读、做笔记、问答游戏等方式。
微信推“防丢娃”神器,让天下不再有“失孤”! 一款免费的互助、护幼产品。
扎克伯格清华中文演讲:讲述使命、用心、向前看 今天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清华经管学院用中文进行了演讲,在演讲中,扎克伯格用三个故事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创立Facebook的经过。
2016年北京市中考或将没有《考试说明》 每年中考,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都将发布《考试说明》。但是,2016年北京市中考有可能没有《考试说明》。这意味着考试范围将进一步弱化,中考考什么、怎么考,更加依赖学生所在学校及任课教师的教研能力。
30~45岁,在黄金15年里,你需要做的8件事! 这个年龄已经不允许你不成熟,当你无力把握命运中的某种爱,某种缘,某种现实,学会放手。给自己身心一个全新的开始,只要信心在,勇气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钱都是借来的!值得深思! 有个穷人,因为吃不饱穿不暖,而在上帝面前痛哭流涕,诉说生活的艰苦,天天干活累的半死却挣不来几个钱。 哭了半晌他突然开始埋怨道:“这个社会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富人天天悠闲自在,而穷人就应该天天吃苦受累?”
女生们遇到个销售男就嫁了吧! 女生们遇到个销售男就嫁了吧!
立身处世秘诀: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大佬们背后的女人:她们才是最好的天使投资人 除了那些行业里风光无限的女人,我们还要看到互联网界最强大佬背后的那些女人,她们更是比我们想象的强大,她们也许才是真正的“老大”,最精准的“天使投资人”。
一个好公司必有的铁规定! 司是全体员工的生存平台,个人利益不能亦不得与之发生冲突。一旦祸起萧墙,轻则申斥处罚,重则革职走人。砸了老板或大伙儿的饭碗,谁也别想有好日子过。
一个教育创业者的修行之路
所谓奇迹,还有个名字叫努力! 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人与人的差异是你在赖床,他在锻炼;你在应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做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假期总比期待的短,但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将来毫不费力。
羊年,将被淘汰的8种人。非常准! 胡适先生说过:人与人的区别在于八小时之外如何运用。有时间的人不能成功,挤时间的人才能成功。
1 2 3 4 5 6 7 ... 13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