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凯叔讲故事”完成6600万美元C+轮融资,挚信资本领投 2月26日消息,“凯叔讲故事”宣布完成66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和正心谷跟投。这是继C轮由百度领投,新东方、好未来等大品牌跟投之后,最新一轮新的融资,实现了一年内累计融资超1.2亿美元。
跟谁学遭做空,被指夸大财务数据、刷单等问题 继瑞幸咖啡后,中国在美上市公司跟谁学被美做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做空,在做空报告中,称跟谁学有夸大财务数据、刷单等问题。
新东方向海淀区政府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 2月24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党委和新东方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市海淀区政府捐赠抗疫医用口罩10万只,价值55万元。据了解,此次口罩将用于海淀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有需要的中小学校师生。
「家辉培优」完成千万级美元融资,三大体系聚集OMO模式 「家辉培优」完成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有成创投,多鲸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精锐教育2020财年Q1财报,疫情期间在线业务15天实现1亿元营收 2月19日消息,精锐教育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9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据财报显示,精锐教育第一季度营收7.97亿元,同比增长23.2%。
跟谁学2019业绩公告,全年收入、现金收入超五倍增长 今天,我们发布了跟谁学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业绩快报。感谢每一位伙伴在这段时间里的用心和付出,因为更好的你,才有了更好的我们。
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发全员信称将接收明兮大语文部分员工 近日,在线教育品牌明兮大语文宣布停止运营。2月17日,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发布全员信称,将无偿为明兮大语文提供课时包,供明兮的学员选择来火花继续学习,以减少家长一定的损失。
疫情影响下,在线教育火爆!如何把握投资机会? 疫情已扩散一月有余,各行各业都在疫情中或停工或延期复工,同时,这场疫情 也可以说是一剂催化剂,助攻了在线教育、办公、网络游戏等云产业的发展。其中,线上教育的模式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基本跑通,衍生出了在线1对1、小班、大班课,录播、直播等多种形式。多年后看,这场将大家锁在家里不得不“云”起来的疫情,可能会变成在线教育的一个风水岭。
专访松鼠AI栗浩洋:员工薪资3.5折,为回暖后增量爆发瘦身 “我专门跟团队说我们不裁员。我认为疫情过后会存在需求大爆发,我们不但不裁员还得准备招聘。”
家长需要付费课 这段时间忙坏了校内外各种学校和教育机构。能捐款的捐款,不能捐款的捐课,不能捐课的捐作业。无论多么艰难,都不忘为祖国的花朵浇水。
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全员工资3.5折;60%线下教育机构将倒闭 昨天,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通过朋友圈表示:“下决心做坏人,全员3.5折工资5个月,最核心高管零工资,一月统一半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与学大教育携手上线高考课堂 为了阻断疫情蔓延,举国上下勠力同心,各地学校纷纷延期开学。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群体应该是毕业年级的考生,尤其今年还是北京等省市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面对因疫情扩散需居家复习,以及解决学生急需优质线上课程资源,学大教育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国家级新媒体新平台“央视频”为广大高三学生提供【高考点睛课】系列线上课程,助力高考生在家开展学习,把握备考节奏和结构。
继兄弟连之后,又一家教育机构停止运营,曾获李开复创新工场投资 昨天,继兄弟连之后,在线大语文品牌——明兮教育也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倒下”了。其“倒下”的方式也与兄弟连如出一辙:明兮教育创始人王嘉树发布《致明兮家长的一封信》,宣布“明兮语文由于资金发生困难,目前公司已经停止运营。”
环球教育总裁赖寒谈疫情对线下教育的影响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启动了一级响应机制,教育部也做出了延期开学的决定,并禁止了所有线下上课和培训行为。这一形势和举措确实给所有线下教育机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一些像环球教育这样规模较大且具备线上教学平台和经验的机构提前采取应急措施
三好网携手搜狗开通“在线课堂” 助力学生在家学习 面对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延期开学的情况,三好网携手搜狗,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三好大师课”,帮助全国中小学生能够更好的“在家上学”,将延迟开学对学生的学习节奏和学习时间带来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精锐教育集团全力推出「精锐在线」,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 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围绕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精锐教育的业务模式也在不断优化升级。过去5年,在持续深耕线下高端1对1教育的同时,精锐教育集团积极布局在线教育业务。日前,历时5年的持续投入后,精锐教育集团重磅推出全新的高端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
新华社现场云公益课堂与学大教育联手奉献高考课堂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全国中小学延期开学。现在距离高考还有116天,更是高考生的备考关键期,然而疫情的出现及蔓延却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高三学生原定的备考计划。面对疫情下无法实现课堂教学等问题,学大教育联合新华社现场云公益课堂向广大高三学生提供【高考点睛课】系列线上课程,帮助高三学生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备考。
疫情加速产业OMO,中美上市公司共推在线教育 大规模疫情恐慌的背景下,传统校区门可罗雀,线下活动更是不可能,在营销、招生环节,转型中的线下机构实际上无“刀”可用,陷入异常尴尬的境地。转型线上,营销、获客是一道必过的坎:“流量贵、获客难”的难题,如何克服?鹏博士与精锐教育的合作,或为垂直产业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一个良好开端。
精锐教育任命柯金书为首席教育官,直接向张熙汇报 2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精锐教育(NYSE: ONE)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任命柯金书为首席教育官,向张熙汇报。该任命已自2月1日起生效。
新东方“东方优播”CEO朱宇:此次疫情将是在线教育分水岭 “此次流量相当于替互联网教育机构省了近千亿元的推广费,各大机构转型在线小班的时间也将由 3 年时间缩短为 1 年。”东方优播的 CEO 朱宇如此说。
1 2 3 4 5 6 7 ... 71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