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有何不同? 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有何不同?
面对家长的投诉,该如何正确解决和预防?
校区班主任服务流程
解决家长退费纠纷,作为学管师这项工作技能你必须要有
学而思老师自述是如何打动家长做到续报100%的 好 未来最看重的是满班率,续班率和退费率,并将这三率作为考核教师的重要标准。这三率像压在老师身上的三座大山,但我当时作为学而思数学老师却在短短三个月内做到了续班率100%,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轻松做到续班百分百的。
暑假班快结束了,续班技能get √
最完美的电话回访术,让续班率保持90%!
学管师如何维护好和家长的关系?
新东方北京天行健校区293万学管师经验分享 大家好!我是来自公主坟天行健校区的王静,非常感谢大家能给我这样一次机会,能在这样的平台跟大家一起学习并分享。
环球雅思学管师分享续费经验(二) 合肥环球雅思学管师分享续费经验(二)
环球雅思学管师分享续费经验(一) 合肥环球雅思学管师分享续费经验
学管师日工作轴 学管师一日如何开展工作,蜜蜂网给出了日工作轴
学大教育2015年第一季度最美老师 学大教育2015年第一季度最美老师
学管师作业辅导管理制度 学管师作业辅导管理制度
学管师如何维护客户关系(卓思教育版) 学管师如何维护客户关系(卓思教育版)
学管师工作手册(合肥某机构) 学管师工作手册(合肥某机构)
学管师学员长期跟踪服务带来的宝贵回报 面对现如今越来越困难的市场招生,简单的传单或电销很难起到作用。因此,培训机构想做到长线发展,就要充分利用好“第三方”的口碑宣传。对于我们培训机构而言,这个第三方,更多的是学员和家长之间的口碑传播。
学管师续费的六大忌讳 学管师续费的六大忌讳
学管师提高续费的九项梳理 维护的好坏直接关系续费,很多人会抱怨续费难,但是我的续费往往都是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的事情。自我感觉成功的一个主因是我功课花在了平时,而不是临阵磨枪。
2014年学管师技能大赛试题(笔试)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