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知识 >> 教材

学管师八天培训规划书分享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3408 更新时间:2014/5/25 23:55:36

 学管师培训流程

 

第一天:

原则上周三进新人

一、行业介绍(行业产生的原因、行业的性质、行业的前景及发展潜力、、行业存在的价值和原因、行业内主要的竞争对手)

三、公司简介(公司的建立、发展、现状、愿景、目标、文化)

三、公司的组织结构及工作流程(接单、课前交流会、欢迎电话、排老师、通知时间电话、新生首课接待、家长首次面谈、巡堂、自习、作业检查、课后监管、教案检查、回访电话---

四、布置任务——《新员工必须了解的问题》

 

1、   什么是个性化教育,个性化教育表现在哪些地方?

2、  本公司的特色是什么?

3、  影响学生学习成绩的因素有哪些,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

4、  从初一到高三,各个年级的学习特点是什么?各个年级应该关注什么东西?各个年级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

5、  一对一教育和一对多教育的优劣对比是什么?

6、  一对一教育和上门家教的优劣对比是什么?

7、  一对一教育和学生自己老师补课的优劣对比是什么?

8、  一对一和大学生补课的优劣对比是什么?

9、  目前重庆有哪些主要的补习机构,他们的特点是什么?有哪些一对一补习机构,和本公司的区别是什么?

10、              重庆有哪些重点中小学?

11、              近两年各重点中学的中考录取线是多少?

12、              近两年重庆文理科高考一本、二本、三本、专科的分数线是多少?

13、              艺术考生、军校生的学习招生考试有什么特点?

14、              各个主要学校教材是什么版本,有何特点?

15、              初中生、高中生的心理特点?

16、              新课改后,高中生的学习有什么变化和特点?

17、              中高考要考些什么科目,分别占多少分值?

18、              中高考试卷题型分值构成?

-----------------------

 

第二天、第三天

 

一、检查第一天布置的任务,看掌握情况。

二、对第一天的任务进行培训,学习教务培训手册

三、岗位理念灌输,企业文化灌输。

四、每天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检查掌握情况

五、观察班主任排课,通知学生及老师

 

第四天、第五天

 

一、参与巡堂,记录自己的观察,发现的问题,并和主管交流

二、参与自习室管理,和学生交流沟通,看其亲和力,沟通力,发现问题的能力,以及是否具有主动性

 

 

第六天、第七天

 

一、学管师工作流程的具体培训:

1、  接档             2、课前交流会     3、欢迎电话    4、排老师    5、通知时间电话    6、新生首课接待    7、家长首次面谈    8、巡堂     9、自习    10、作业检查    11、课后监管    12、教案检查    13、回访电话     14、扩单    15、转介绍     16、全日制

二、沙盘演练,检测学习情况。

三、入职前谈话,总结对该岗位的认识。

 

 

第八天

一、办理入职

二、布置第一个月任务,重点在于打老班主任的停课、结课学生,争取挽回:

三、安排师傅

四、适当放新生,全程跟踪服务

 

后继培训

一、          第一个月,适当放新生,全程跟踪培训。专业知识、学生管理技巧、面谈技巧、回访技巧、扩单、扩科、转介绍、适时的教育资讯、教师管理技巧、谈单技巧、续费技巧、课时方案设计、退费风险控制。

二、          发现问题,及时培训。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