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营销 >> 异业经验

微信即将上线朋友圈广告功能,广告门槛设置高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70 更新时间:2015/1/9 23:23:06

 近日,关于微信即将上线朋友圈广告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据了解,腾讯原定计划在2015年初上线该功能,目前还在内测中。

  据相关媒体报道,微信第一批登录朋友圈的广告审核非常严格,至少是世界跨国连锁品牌,非常注重广告品牌是否足够高大上。在领域的选择上,可能会主要以奢侈品为主。并且,一位最终确定可以投放的4A公司透露:“朋友圈广告的定价很高,按照CPM的形式售卖,刊例价是三位数”。也就是广告只要展示不管有没有点击广告都要付费,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Facebook的广告定价。

  从这个价格和门槛设置来看,能承受的起的教育机构为数不多。但是对于微信朋友圈这块广告的风水宝地,必然还是将引发广告投放的争夺战。

  另外,iOS版微信6.1推出的新功能已经被披露,除了将推出信息流广告外,还包括:可以通过附件栏发微信红包;可以搜索最近的朋友圈内容和附近的餐馆;摇一摇功能可以摇到附近的商户卡券和红包;通讯录新增自定义分组头像,删除好友改为双向删除;新增“热门话题”,朋友圈分享次数最高的图文聚集地;群功能增加群公告和群视频;抢红包考虑支持PC端。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