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营销 >> 股讯

老师好获得58同城A+轮战略投资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211 更新时间:2015/8/23 12:44:14
       8月19日消息,今日,老师好宣布获得58同城A+轮战略投资,但是对于投资金额,双方均未透露。
       双方表示,达成战略投资后,将注重优秀教师资源的培养和挖掘,并在服务标准、资源入口、行业生态三个方面进行布局。
       目前,大多数家教O2O平台面对着流量少,拉新难,平台老师师资水平良莠不齐,通学员续费率低等难题。存在烧钱圈老师,圈用户的现象。
       老师好和58同城将联手通过“百万名师养成计划”来提升现有老师教学素质,同时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加入老师好。
       对于流量,58方面表示,58同城将从线上线下,PC端移动端等各个入口对老师好提供入口支持。同时借助58同城在O2O领域的经验和布局优势为老师好提供支持。
       老师好CEO李晓滨认为,O2O最重要的是服务的整合提供,而教育也不是商品,本身属于较为高级的服务行业。因此,O2O教育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嫁接,也不是单次性服务。O2O教育平台要可持续发展,科学、标准的服务管理体系是做好平台的关键所在。
       58同城为何会选择投资教育O2O,选择老师好?58同城副总裁贾向飞表示,在58同城分类中,教育就是一个大的品类,占据了重要位置。教育市场潜力很大,但是极度分散。传统教育中,有很多痛点需要改变。所以会关注教育领域。
       选择老师好的原因是看中老师好团队。贾向飞认为,老师好团队做事比较踏实,对教育的理解比较深。
       李晓滨透露,目前老师好上入驻老师有5万名,续费率达到90%。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