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达人

瑞思新任CEO王励弘:全面数字化 不排除通过收购继续拓宽自身业务版
作者:原创 来源:环球网 点击数:4758 更新时间:2020/1/7 10:35:12


素质教育赛道市场广阔,线上线下融合成必然趋势

    王励弘首先从行业视角上分析了瑞思所处的赛道发展情况。在政策引导、教育变革和家长对孩子未来期许的三方协力下,素质教育逐渐从边缘走向舞台,从附属转向刚需,并成为教育行业高成长市场。不仅如此,中国家庭在课外教育上的消费也在不断提升。在见面会上,王励弘讲到:“中国的家长极其重视教育,在这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加,中国家庭在课外教育上的投入已经到了7000亿、8000亿人民币一年的水平,而且还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持续增长。

    但是庞大的需求市场对应的是优质教育资源的分布不均,更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参加线上线下课外辅导来做教育的补充,以求孩子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此,王励弘针对线上线下教育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线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场景,线上的教育是对线下教育的一个很好的补充,真正的竞争不是来自于线上或者线下的形式,而是在于谁能够提供更有效的素质教育、好的课程、好的产品,通过数字化以及其他科技手段提高学习的效率和兴趣、制定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和体验,达到更好的素质学习效果。”而瑞思始终坚持的线下+线上的混合教学模式,保证全英文浸入式线下教学质量,领航素质教育。

深耕素质教育,突显瑞思核心竞争力

    瑞思深耕素质教育十三年,一直将思维能力作为培养核心。瑞思倡导将英语作为沟通交流的工具,在浸入式英语环境里,遵循全人教育的方向,实现具有综合素养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对此,王励弘强调,瑞思是一个能够打通素质教育多环节的综合平台,具有非常好的课程和产品、有效的规模运营、平台良好的延展性与强执行力的团队。瑞思的课程和产品助力孩子用英语去表达语言艺术、自然科学、数学逻辑中的各种知识,夯实语言交流目标,用英语分析思考、利用多种思维工具和策略,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促进思维认知的发展。

完善数字化运营流程,构建延展性综合平台,打造瑞思“数字化跨学科素质教育新生态”

    为近一步践行素质教育,更好地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和思维活跃度,助力孩子思维能力培养更有效,瑞思将完善数字化运营流程,构建延展性综合平台,打造瑞思“数字化跨学科素质教育新生态”。

    “在未来我们也会进行全面的数字化。”王励弘要求,对于前线从事招生的部门、品牌及市场营销的方式会更多利用数字化营销的手段,通过数字媒体来呈现;对于教学相关的部门来说,课堂授课及课后阅读、作业和测评等用数字化手段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实现,以更多数字化的工具连接家长、学生和老师,打通多种沟通渠道;对于运营管理,在整个管理平台中全面实现数字化,打通前、中、后台部门,起到协同管理的作用。

    除在全面数字化贯穿运营的情况下,瑞思未来将继续延展业务的深度和广度,在未来纵向拓展瑞思覆盖的年龄段,横向拓展科目品类。王励弘指出,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看国内外关于STEAM的课程,但是照搬国外课程体系到国内并不适用于国内学生的情况,而国内STEAM课程的课程体系、评价标准、教学流程等各层面都还没有固定下来,仍旧处于刚刚兴起的阶段,所以我们最后决定自己研发课程体系。现在STEAM课程已经展开试点,之后会嫁接更多素质教育课程,如编程、科学类、艺术类课程等等,引领瑞思构建数字化跨学科素质教育新生态。

    下一步,瑞思也不排除通过收购,继续拓宽自身业务版图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