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知识 >> 咨询师

如何进阶为高级教育咨询师?记住以下4点,快速提高机构签单率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3497 更新时间:2019/2/17 6:28:11

咨询师队伍和教师团队是支撑课外培训机构生存和发展的两大重要支柱,提高咨询师的职业境界和业务能力,持续改进咨询师的服务品质,培养咨询师自动自发的职业精神,将最大程度地促进培训机构建立和完善服务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随着教育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教育咨询师目前已成为市场的热点一个课外教辅机构签单率的高低,教育咨询师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为在最开始的招生宣传中,咨询师是直面家长的第一线,代表了一个机构的形象,如果咨询师能通过专业的技巧顺利与家长沟通,给家长带来良好的印象,那么后续的签单也会大大的提高。那么在与家长对话时,咨询师需要掌握什么技巧来提高签单率呢?

1. 与家长沟通时要,尽量选择相对安静封闭的舒适环境,与家长像朋友一样自然的沟通,注意把握聊天的节奏,不要自顾自的一次性把全部课程介绍一遍,可以与家长分享一些真实学生案例,让家长无意间建立对你的信任,然后介绍基本的课程,再根据客户的问题来一步步补充。

2. 在咨询时,咨询师一定要清晰的告知家长我们机构的辅导模式有哪几种,比如班课、一对一指导、网络在线课程等。这样也方便了家长们的选择,不能一味主观的推荐家长自己觉得好的课程,咨询要做好多元化,给予家长充分选择的权利。

3. 其次,在介绍课程时,不应该为了利益盲目推荐,要视孩子的问题来定,与家长谈话时,通过家长描述孩子的学习问题,对孩子进行全面了解,进而分析和解决问题,再对孩子进行测试,然后再进行科学、深入、细致、全面的分析,有详细的分析比较容易让家长接受我们的建议,如果能更详细的把解决孩子学习问题的学习方案告知家长,那么也会大大提高机构的签单率。

4. 最后,建议新手咨询师可以采集自己谈单与打电话时的录音,有空的时候可以去听一下录音回放,从录音中寻找自己在与家长沟通时的问题,在录音中不断总结自己不足之处,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在下一次沟通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对于机构教育咨询师来说,其实与教师一样都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能否成功签单,光靠强硬的专业知识是完全不够的,还需要不断学习话术技巧,要善于影响、说服家长相信我们,放心将孩子交与我们,毕竟要想进阶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咨询师也不是一日可成的,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和积累。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