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知识 >> 辅导师

名师创业思路改变?囧书网定位“在线课程+老师包装”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58 更新时间:2015/5/12 19:00:35

5月11日消息,近日,原环球雅思名师杨涛离职并创业,创办在线雅思课程学习平台囧书网。囧书网的特点是利用脱口秀、音频等方式在自媒体中传播引流,然后将流量导入到变现的课程产品中。

  囧书网以雅思考点切入,为每个考点拍摄小视频,并通过创始人自身的知名度和自媒体渠道形成传播矩阵。与其他在线教育教学方式有别的是,这些视频更多地以教师脱口秀的方式,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讲出,并且,拍摄地点也变到了各个真实场景下。据透露,囧书网的视频拍摄成本比较低,物料、交通等因素全算上只需要300元/小时。

  前期,囧书网希望先以两款产品打开市场,创造“爆款”课程,当用户到达一定数量后,再上线各个方向上的细分产品。目前,囧书网上线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有400多位用户,其中,付费用户100多人。目前,囧书网已经与15名老师签约成为全职老师,之后,囧书网与老师采取分成的方式,提高老师收入。今年内,囧书网希望签下150位雅思老师,并对所有老师进行一系列包装和培训,将他们全部放在平台上,并通过学生的评价机制对老师实行优胜劣汰的筛选。最后,平台上只保留一定数目的老师。

  利用新媒体营销和帮助老师做包装,是囧书网的两个方向。不过,在囧书网里的视频中,除了全英文的脱口秀,还有和雅思考试相关不大的中文脱口秀内容,整体呈现风格偏商业化,以纯讲述形式。不可置否,用趣味内容可以吸引流量,但吸引过来的流量是否能转化为报课用户,这里要打上一个问号。

  可以看出,囧书网和杨涛也在尝试小站教育的模式,用一款产品或者服务吸引受众。但小站教育抓住了TPO模考题,对考试的针对性定位更明确。若囧书网可以针对雅思考试推出有针对性的“拳头产品”,可以吸引更精准的用户。

  囧书网目前的付费产品主要是在线雅思课程,另外,写作批改、手机APP也在筹备中。当雅思模式成熟后,囧书网希望将此模式复制到托福等其他留学考试科目中。现在,囧书网在尝试走一条“在线课程+老师包装”的道路。不管未来囧书网的尝试是否能成功,可以明确的是,在线教育的冲击正在改变名师的创业思路。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