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略

培训机构12月营销热点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8 更新时间:2019/11/26 17:38:08

12月1日  艾滋病日

适宜活动:送红丝带、公益类活动

关注艾滋,人人有责!对于教育机构来说,这个时间节点时富有教育意义的,可以以支持预防艾滋病的名义,对当天到机构的家长/孩子赠送红色丝带;也可以在前1-2天就进行公益性质的校园宣讲,建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


12月3日  世界残疾人日

适宜活动:关爱残疾人、义演、义助

对于艺术类培训机构来说,当天可以组织学员到当地的残疾人救助中心,进行一场义演活动,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将照片发到朋友圈进行宣传,而对于参加义演的孩子家长则单独发照片。


12月7日   大雪

适宜活动:节气海报、养生知识

在节气类的时间节点,机构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只做相关的海报,在朋友圈进行宣传;另外一种是从养生角度出发,在机构的社群中,进行养生知识的宣传。

12月9日   世界足球日

适宜活动:足球运动

这个时间节点,最适宜的机构是体育、体能类教育机构,可以组织一场简单的小型足球赛,锻炼身体的同时进行知识的讲解。


12月12日   双十二

适宜活动:促销活动、低价引流招生活动

今年11月的双十一突破了2000亿元,错过双十一的机构万不能错过双十二这个时间点了,这个时间以促销活动为主,例如常见的拼团、限时抢购等。

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

适宜活动:拥抱送礼

告诉孩子当天下课后,爸爸妈妈来接的时候,给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爱的拥抱,进行相应的拍照留念,可以用拍立得,给家长一个留念!


12月22日   冬至

适宜活动:节气海报、包饺子

冬至吃饺子是一个约定俗成的习俗,所以当天机构可以组织学员和家长一起进行包饺子大赛,亲子活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黏性,而家长到机构可以增进机构与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


12月24日   平安夜

12月25日   圣诞节

适宜活动:老带新活动

组织老学员给朋友送圣诞节贺卡,邀请好朋友到机构参加圣诞活动,一起组装一棵大型圣诞树,圣诞树将在机构内部进行展览,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学员都可以获得一个包装精美的圣诞果(苹果)。

12月31日   跨年夜

适宜活动:跨年活动、赠送日历

机构推出自己的跨年活动,邀请学员及家长一起进行跨年,录制跨年视频,利用投票活动上传视频,投票最多的按照排名一二三给予不同的续费折扣奖励。

赠送老学员新年日历,2020即将开启,新的一年的日历是必须的,可以是孩子的定制日历,也可以是机构的专属日历,根据机构情况来就可以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