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知识 >> 课程

如何展现自信的姿态?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20 更新时间:2013/7/27 21:32:48

 走在繁华街市,打开电视,你随时都可以看到模特走步的场景。

大多男士可能过多的关注女模特的身材去了。除了欣赏模特的身材和服装之外,模特走步时的姿态同样值得我们去学习。标准的身材,柔和的眼神,自信的微笑,让观众为之倾倒!
        假设你在人际交往中,也同样拥有这么自信的姿态,相信肯定会给你增加很多魅力!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只要稍加留意和改进,就能让对方感觉我们自信许多!
        一, 抬头。
        喜欢低头走路的人据说是善于思考的人。但同样也蕴含着其他的含义:自卑、内向、木讷、害羞、低沉、、、,我想你也不希望把这些词语跟你沾上边是不?那就首先抬起你的头------角度别太夸张了,仰天的姿势并不美观!
        二, 挺胸。
        这一点我也做的不好,读书时就养成的毛病,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同样,弯腰让人联想起很多负面的东西:佝偻、驼背、病态、无力、、、,一想起这些我马上就挺起了我的胸膛。
        三, 松肩。
        习惯弯腰的人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双肩收缩。挺起胸膛后如果双肩没有打开,注意平衡,将变得更为难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马戏团看空中飞人的经历,表演者手中拿着一根长棍从钢索上走过,如果双肩没有做好平衡,将时刻有从钢索上掉下来的危险!当然,这是长期训练的结果。
        四, 微笑。
        在前一篇文章中,专门写了关于如何展示笑容的技巧。除了要掌控笑容的时间之外,嘴角的角度也同样需要重视,嘴角只要微微上翘即可。曾经有一位朋友时刻保持着一种嘴角幅度很大的微笑,就让人感觉比较夸张。反而让人感觉比较假。
        五, 眼神。
        之前也写了一篇关于如何提升眼神杀伤力的文章。柔和的眼神会让人觉得你比较有亲和力。同时也要注意与对方眼神对接的角度。仰视,让人感觉你不够底气,从而怀疑你的内涵;俯视,又会让人感觉盛气凌人,不想与你再做过多交往。平视为好!
        成功学说心态改变行为,其实行为照样可以改变心态。从现在开始,展现出一个完美的体态:抬起头,挺胸,脸上浮现笑容,眼神也变得柔和起来。你已经展现出了一个极为自信的赢家状态!GO!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