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网-辅导圈1对1领域第三方资讯分享平台
  • 1
  • 2
  • 3
  • 4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机构

精锐教育集团全力推出「精锐在线」,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
作者:原创 来源:精锐教育 点击数:233 更新时间:2020/2/13 16:04:41

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围绕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精锐教育的业务模式也在不断优化升级。过去5年,在持续深耕线下高端1对1教育的同时,精锐教育集团积极布局在线教育业务。日前,历时5年的持续投入后,精锐教育集团重磅推出全新的高端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


精锐在线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结合了精锐教育集团在高端个性化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联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及硅谷技术大拿合力打造,将依托业内领先的“i精锐”在线智能教学系统,引入AI人工智能及云计算等最新科技,产品将涵盖VIP直播、少儿学科直播、外教英语,K12班组课等内容,为广大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在线个性化教学服务,助力其形成最强学习力,成为学习的主人。



相较K12市场中百花齐放的在线教育产品,重磅推出的「精锐在线」将有哪些核心突破与创新?未来将对精锐教育集团的业务变革产生怎样的影响?围绕大家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精锐教育集团OCC对「精锐在线」CEO 学霸张进行了专访。下面请看学霸张的详细解读。


各位精锐小伙伴,大家新年快乐,我是学霸张。大家都说在这疫情期间,我们精锐教育怎么办?在这里,我想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

其实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精锐教育集团在在线教育方面已经做了深度的布局,我们总共投资了将近5亿元人民币,从最开始投资溢米辅导(在线1对1的头部企业),到UUABC的少儿英语,到佳学慧少儿数学,再到精锐佳播的在线个性化直播课程,包括到家庭教育,包括现在我们讲的要推出在线的小组课......应该说我们在在线教育方面已经形成了一个大联盟,一个非常强大的生力军。

借这次疫情,我们精锐正好把我们所有的在线教育的资源形成合力,推出一个统一的强大在线教育品牌,就是精锐在线。精锐在线将打造中国未来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将会涵盖VIP的课程、少儿课程、英语课程、班组课以及其他的优质的在线教学和服务。

精锐在线也会联合我们所有的传统业务,推出疫情特别期间最优质的在线的直播课程和在线的各项产品与服务。也请各位小伙伴们一起继续发挥我们的精锐之道,坚持我们这种强执行力、全力以赴的精神,帮助整个公司、帮助整个集团迅速地借着精锐在线的品牌,成为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上的领头羊。大家一起努力,赢在精锐。加油!

● 学霸张 Q&A 

Q1

精锐教育集团布局在线教育事业由来已久, 2020年持续加码、重磅投入,相较以往,主要会有哪些核心的创新突破?

学霸张:我们最重要的创新突破包含几个方面。第一,我们形成了统一的、旗帜鲜明的品牌,就叫「精锐在线」;第二,我们在技术和教研方面做了大规模的投入,和溢米辅导深度融合,基于过去四年多在在线平台建设方面的坚实基础,结合个性化教育的特点,引入了最新的AI、人工智能、大数据库等技术。应该说,我们的在线教学系统在行业里还是非常领先的。

Q2

在K12赛道中,在线教育行业目前也是百花齐放,在您看来,精锐在线教育事业相较同行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学霸张:在核心竞争力方面,我们的定位非常清晰,我们还是延续我们在高端、个性化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同行中的大部分在线教育品牌走的大众路线形成差异,我们走的就是更高端,用更好的师资、更好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来聚焦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Q3

精锐对在线教育事业的大力布局,是否意味着精锐以后的主要业务模式会转向在线?

学霸张:未来我们还是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依归,围绕客户的不同需求,做线上线下的双重布局,“两条腿走路”。有的客户喜欢面对面的体验,更有温度。而互联网一代更喜欢轻薄智快、随时随地随需的交流。所以线上线下两个业务对我们都是同样重要,最终都以满足客户需求、给客户更好的教学体验为目标。原有的线下高端、超高端业务继续进行,同时加大OMO业务的力度,也会深入地向二三四线城市渗透。

Q4

关于精锐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您有怎样的目标规划?

学霸张:关于「精锐在线」,我们整个目标规划是:三年之内,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一年之内,首先在我们擅长的在线一对一领域通过高端切入,成为领导品牌。然后在几年之内,成为整个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

Q5

伴随着在线教育业务的升级,精锐团队也必然要随之进行自我升级,对此,您有哪几点核心期望?

学霸张:对于「精锐在线」的团队,我们会引进互联网教育的优秀人才,也会有我们内部的一些核心骨干加入进来。因为我们是“两条腿走路”,所以通过「精锐在线」,也会倒逼我们现有的业务更快地向OMO转型。

之前很多精锐人都是深耕传统业务,对互联网教育的接触不够,我觉得大家还是要拥抱变化,拥抱新技术。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最终都只是一个满足客户需求的渠道,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高效地提升学习力。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归“精锐之道”,特别是要坚持我们的“客户至上”和“持续创新”,一切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发挥我们“肯学肯干,全力以赴”的精锐精神,真正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学习力的提升。
分享到
2013-2029 Mifo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蜜蜂网
免责申明:蜜蜂网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搜索,登载此处出于第三方资讯交流学习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沟通联系微信:mifong-cn豫ICP备13014756号-1

扫一扫 关注我们